X

省委老干部局到临泉县调研老干部工作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12-19

作者:张红涛

浏览次数:1774

12月13日,省委老干部局综合调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吕宣友,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章丽一行到临泉县调研老干部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寿军,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于庆来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关于离退休干部政策待遇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推进落实措施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更加注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

调研组强调,离退休干部年事已高、时不我待,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第一时间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待遇,用心用情做好生活待遇落实、精准服务保障和日常服务工作,努力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要把离退休干部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加强领导,强化保障,要充分发挥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指导监督作用,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为扎实做好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调研组对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县老年大学进行了实地调研。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