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召开2023年度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12-28

作者:刘翔

浏览次数:4293

为强化干部监督信息沟通,增强干部监督工作合力,提高干部监督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日前,临泉县召开2023年度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等16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具办人员参加。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宫濉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干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各成员单位汇报了本单位职能作用发挥情况,并对加强和改进临泉县干部监督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干部监督工作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党内监督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防止和纠正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重要保证,其工作成效直接关系到干部工作的满意度和公信力,必须发挥好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作用,结合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持续把干部监督工作融入到本职工作中,融入到临泉高质量发展大局中,为建设现代化美好临泉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干部监督信息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为干部监督工作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建言献策,将从严监督管理干部贯穿干部选拔任用全过程。要进一步凝聚合力。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同时,密切配合、协同行动,形成高效运作的工作机制,织密监督之网,着力构建紧密联系、互相贯通、整体推进、齐抓共管的大监督格局。要进一步明确重点。通过做实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强化结果运用等方式,加强对干部的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将干部监督的关口前移,随时发现干部队伍和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抓早抓小抓预防,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不断提升干部监督工作质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