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春训正当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02-26

作者:王森茂

浏览次数:3160

近日,临泉县2024年春季干部培训班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吴梅芳教授授课,专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专题报告以“十三个坚持”为主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就不断开创新时期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提出了贯彻落实的现实建议。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逻辑清晰,案例翔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深化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内涵的理解和把握,增进了对这一重要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魏雷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尹建华分别围绕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产业项目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县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县法检“两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乡镇(街道)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