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陶庙镇2024年农村党员春训暨镇村干部培训班开班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

浏览次数:33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提升镇村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近日,陶庙镇举行了2024年农村党员春训暨镇村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镇党委书记胡锋作动员讲话,并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做好基层工作”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全面丰富,学习方式灵活多样,通过集中理论学习、观看视频、分组研讨等形式,围绕上级文件要求的打造“理论课堂”等六大课堂设置课程,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教育管理、党纪法规、普法教育、实用技能等内容。为增强培训的覆盖面,整个培训采取视频会议进行,通过“主课堂+分课堂”、“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设主课堂 1 个,在各村设分课堂 14个,最大程度地发挥培训效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