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城管执法局:效能建设出实招 政务服务见成效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2926

市城管执法局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持续深化作风效能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

政务服务“当标杆”。坚持把服务对象的满意作为服务的最高标准,主动当好服务企业的“大管家”“店小二”“五星级服务员”,做到有求必应、服务优质。上报的《“五减一优一公开”便企惠民效率高》案例,在全省“一改两为五做到五提升”和政务服务百佳案例征集活动中获评全省政务服务效能典型案例,效能建设经验获全省推广。

惠民利企“善作为”。紧盯“放管服”政务服务改革目标任务,积极开展项目梳理,41项政务服务项目申请材料已压缩至平均1.37件,承诺时限平均0.93个工作日,办理环节减少到3个以内。积极落实惠民利企政策,2023年度为企业群众减免城市道路占用、挖掘修复费用约76.74万元,减免绿化迁移管养费用约14.39万元。

强化作风“求实效”。制定完善《窗口管理制度》等36项工作制度,把制度机制立起来规范管理;通过经常抓、抓经常,把规章制度落下去久久为功;深入开展“比本领比服务比实绩‘三比’活动”,把机关作风强起来不松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把纪律规矩挺起来不松劲,全面打造“便民、高效、廉洁、规范,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