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举办全区农村新发展党员培训班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刘少叶

浏览次数:2418

3月18日上午,颍东区举办全区农村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范少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的170余名近两年新发展党员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各位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性,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做坚定信念的践行者;要坚持锤炼本领,增强善于学习、狠抓落实的能力本领,拓宽发展思路,做致富带富的排头兵;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传播乡风文明、建设美丽家园,做弘扬新风的好榜样;要严肃培训纪律,注重学做转化,做知行合一的示范者,为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颍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2天,邀请了市委、区委党校的专家及区直相关单位的业务骨干,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农村基层党建、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党员教育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同时穿插播放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旨在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省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农村党员冬训春训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农村党员队伍,特别是农村新发展党员队伍建设,突出抓好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内容落实,着力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