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招才引智活动走进东北四所高校

界首市委组织部

来源:界首先锋网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

浏览次数:2478

近日,界首市2024年“招才引智高校行”暨春季校招活动在吉林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等东北地区四所高校成功举办。

在吉林大学活动现场,界首市人才办负责人作人才政策推介,全方位解读、介绍了界首市各类人才政策及人才服务情况。安徽华创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界首市天鸿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亿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结合人才需求进行宣讲,吉林大学界首籍在校大学生代表发言。

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学子积极与心仪的企业沟通交流,通过品鉴特产、了解岗位、咨询政策,被界首市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和有力的人才政策深深吸引,踊跃投递简历。

此次活动,界首市新材料、制造、机械设备等行业领域的30家重点企业积极参与,提供了技术研发、自动化工程师、机械设备工程师等各类优质岗位356个,期间共有679名学生到场咨询,收到求职简历394份,达成初步求职意向335人。

下一步,界首市将持续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广开门路吸引各类人才来界干事创业,让人才“蓄水池”续满发展“原动力”,为打造“五市一城”、争当皖北全面振兴县域排头兵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