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2024年春季干部培训班开班

临泉县委组织部

来源:临泉县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王森茂

浏览次数:2152

近日,临泉县委党校2024年春季主体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寿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寿军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聚精会神谋发展,充分认识到临泉县经济社会、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发展干劲。要坚持履职尽责讲担当,树牢“有为才有位、在位当有为”理念,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尽责。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深刻汲取工作中暴露的问题教训,从主观上分析原因,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方法上找不足,持之以恒补短板、强弱项。要坚持真抓实干求实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一对标三审查”抓决策、“一线+闭环”抓落实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守好底线红线,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永葆清正廉洁。

此次县委党校春季主体培训班包含科级干部培训班和青年干部培训班两个班次,安排8名县领导和9名部门负责同志上台授课。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