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地税局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走访查看雪灾情况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10

作者:

浏览次数:3996

  近日,颍上县出现入冬以来大范围强降雪天气,局部出现暴雪。大暴雪给群众出行、生产生活等带来困难,特别是对农业大棚蔬菜造成了来严重灾害。

  1月8日,颍上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燕、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振林,在县局下派扶贫第一书记闫静、工作队长方浩陪同下,来到地税精准扶贫帮扶联系点二龙村走访慰问,查看灾情,在贫困户家中,对住房、道路出行、农作物等进行查看,对生产生活方面存在急需解决的困难认真了解。

  在地税扶贫产业园,认真查看了蔬菜大棚设施受雪灾影响损毁情况,仔细询问了解了蔬菜被雪压塌受损情况。

  “整个扶贫产业园占地230亩,这次受雪灾大棚设施损毁达100多亩,这些韭菜长势很好,眼看就可以上市销售,没有想到会遇见雪灾,设施和蔬菜损失近百万元。”扶贫产业园长旺果蔬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王新平介绍说。

  “看到你们辛辛苦苦种植的蔬菜,还有大棚设施受雪灾损坏损毁,我们心里非常不好受。请你们相信,党和政府会帮助你们,我们作为帮扶部门将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灾情,组织开展帮扶,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你们受灾群众手中,尽力帮助你们渡过难关,做好灾后重建,促使产业能够及早生产。”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