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江店孜镇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暨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10

作者:

浏览次数:3906

  近日普降大雪,导致各地不同程度受灾,尤其是对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不利影响,颍上县江店孜镇党委政府立即部署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活动,要求镇村全体干部及帮扶责任人要及时了解贫困户的受灾情况和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查看贫困户住房是否安全、温饱是否解决、衣物棉被是否充足、贫困户自主发展特色种养业是否受损等情况。

  连日来,县交运局党委记、镇党委书记张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子艳和镇党政班子带领全镇324名镇村干部及帮扶责任人全面走访排查了2071户贫困户。走访过程中,广大镇村干部对辖区内住房安全、新型经营主体发展特色种养业受损情况、贫困户自身发展特色种养业受损情况进行了如实的排查和登记,制定整改落实措施,目前暂未发现贫困群众在住房安全、缺衣少被、缺粮等情况,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秩序井然。

  在做好走访慰问的同时,镇党委、政府还积极组织送温暖活动,统一购买1100件套棉大衣及棉被,逐户送给需要的贫困群众,让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传递到每一户困难群众心中。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