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圆满结束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19

作者:

浏览次数:7412


1月19日,颍东区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集中轮训班结业,标志着全区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任务圆满完成。

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伟出席了第三期集中轮训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和十九大精神宣讲。刘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这次分3个批次、集中1个月的时间,对全区所有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轮训,很必要,也很及时。目的在于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统学习,进一步把我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把全区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他要求,各位学员在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中要真学真信、学深悟透,在学懂上下功夫;要活学活用、学以致用,在弄通上下功夫;要知行合一、善做善成,在做实上下功夫。

颍东区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分三期进行,全区652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顾恒中在第一期集中轮训班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培训班邀请了十九大代表高思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涛、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区委党校副校长李向阳、区纪委副书记陈岩等专家和领导,培训中采用现场授课、视频教学、现场测试和撰写学习心得等多种方式进行,教学内容丰富,课堂纪律严明,培训效果明显,学员反响热烈。通过集中轮训,激发了全区干部学习思考热情,促进学习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实践能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