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部署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22

作者:

浏览次数:7732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求,太和县印发通知,部署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

一是落实老干部待遇。对近年来省、市、县下发的有关老干部两个待遇方面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老干部各项待遇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满意度。

二是关爱特困老干部。积极开展好特困老干部的帮扶工作。要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采取适当的慰问方式,深入到特困老干部家中,了解他们身体生活情况,听取老同志们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增进感情,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三是春节走访慰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春节慰问结合起来,制定走访慰问工作方案,实现走访慰问工作全覆盖,将党委、政府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问候送到老同志家中。县委老干部局要掌握离退休干部思想动态,了解离退休干部所思所盼,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温暖。

四是做好稳定工作。要对离退休干部来信来访情况进行一次集中梳理,作为落实离退休干部待遇,倾听离退休干部意见,加强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一个重要渠道,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确保离退休干部的稳定。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