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18-05-31

作者:李梦竹

浏览次数:6927

进一步加强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28日至30日,市委老干部局在市委党校举办了2018年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80多名来自市直和各县(市、区)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老干部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绪发作开班动员。他强调,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关键时刻,开展此次培训意义重大。大家一是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使命感;二是要精准发力,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三是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委老干部局综合调研处处长万家顺、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市委党校讲师蒋佃勤分别就老干部工作政策和“两项建设”、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以及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授课。市财政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学斌等4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结合本地本单位的工作,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让他们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同时也充分认识到自己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传递正能量,不断开创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