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行流镇召开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会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1-14

作者:

浏览次数:6486

为严肃政纪,消除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麻痹思想和畏难情绪, 1月13日上午,颍泉区行流镇召开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杨树华主持,镇、村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镇纪委书记贺子彬全文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重点详解了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16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形,要求班子成员、站所长和村书记对照方案进行调查问卷征求意见、自查自纠、各党组织专项会议研讨,形成问题清单,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杨树华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镇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进一步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自身存在的不足,扎实落实好各项部署。二要坚持实事求是。各村要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个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把问题整改到位。整改过程必须求真务实,决不能搞表面整改、纸上整改、虚假整改。三要严格落实责任。班子成员要对分管村部整改事项主动认领,认真开展查摆,狠抓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