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3-11

作者:

浏览次数:2293


近日,太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齐安民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陆凤杰、赵国法,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琦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好军列席会议。

会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坦诚交流谈心、深刻自我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找准问题、深入剖析、形成共识,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齐安民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党组其他同志的批评。随后,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和县委要求,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原因剖析真实深刻,相互批评诚恳实在,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目标,对巩固党组班子团结奋进的基础、提升整体领导水平,促进常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按照县委的要求,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紧紧抓住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关键环节,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台账,形成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清单,雷厉风行马上改,建章立制深入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自身建设。

会议要求,要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努力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建设成为团结和谐、奋发有为、人民满意、干部信赖的坚强领导集体,为推动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巩固扩大“五县共创”成果,顺利实现“皖北首位、安徽十强”目标定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