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新村镇集中学习《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3-11

作者:王远路

浏览次数:2192


  3月8日上午,阜南县新村镇在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全体镇干部、各村书记及后备干部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亮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亮首先向全体干部解读了《意见》的条款和内容,《意见》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必须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党的政治领导,主要体现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重大决策的领导,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体现。

  张亮指出,基层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大是大非面前态度鲜明、立场坚定,通过个人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深入领会《意见》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不断提升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业务素养,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和党性修养。

  同时也要坚持不懈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不断营造良好政治氛围,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五项制度,积极开展党日活动,坚持党员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推动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认真开展,切实增强政治性、原则性。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