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正午镇以“融合思维”激发组织力推进脱贫攻坚“春蚕行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3-14

作者:

浏览次数:5254

自“春蚕行动”开展以来,颍东区正午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以“融合思维”激发组织力,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一是融入基层党组织领导力。该镇党委积极与区工作组进行协调沟通,先后召开区、镇、村三级工作人员碰头会2次、“春蚕行动”调度会2次,共同协商“春蚕行动”的工作安排。组织开展镇村干部业务培训会5次,学习区、镇两级“春蚕行动”实施方案,累计培训镇村干部458人次,为扎实开展“春蚕行动”奠定理论基础。

二是融入党员干部号召力。先后组织开展由镇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作为主讲人的群众见面会暨政策宣传会60场,主动向群众宣传脱贫攻坚的各项政策,为群众解疑答惑,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的诉求,提升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脱贫攻坚。

三是融入普通党员战斗力。组织精干力量48人,成立镇“春蚕行动”工作组,分别派驻9个村(居),配合区工作组共同开展入户调研工作,各村(居)结合工作需要,对村(居)干部进行责任划分,明确具体任务和分工,确保“春蚕行动”有序开展。截至目前,镇村累计会商43次,调研走访2143户,结合省、市、区督查暗访反馈问题2015条,已逐户进行梳理会商整改1903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