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税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3-14

作者:

浏览次数:2230


3月12日下午,太和县税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徐军勇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并就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抓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强化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的示范引领作用。二要抓组织建设,夯实战斗堡垒。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充实机关党建干部队伍,提升党建工作战斗力。三是要抓作风建设,强化专项整改。深入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专项活动,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四要抓群团建设,开创全新局面。坚持党对工青妇等群团工作的领导,加强群团组织自身党的建设,扩大群团组织和群团工作有效覆盖,把群团组织建设成为党的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