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起 雷阵雨到来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9-04-18

作者:

浏览次数:1858

  昨天,阜城气温回升明显,中午时分街上的人们已是短袖装扮,今天气温回升更明显。


  截止到昨天11时,我市大部分地区气温上升到23℃以上,午后最高气温达到29℃。今日气温更高,直逼30℃。


  春季天气最擅长的就是“变脸”,未来几天气温将有3~5℃的变化。今天气温在15~30℃,预计从明日开始降温,最低气温达到13~16℃,最高气温在23℃左右。


  阳光长期存在,惹得阴雨有些寂寞,总想前来凑个热闹。市气象台昨日预计,受冷空气影响,从今日起至22日,我市多阵雨或雷雨天气,局部地区并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在雷阵雨的陪伴下,大风也会紧随脚步。预计明天我市东北风4级阵风7级左右。大风天气,异物容易进到眼睛里。此时,不要用手去揉,否则易使异物划伤角膜,造成感染。正确的做法是多眨眼促进泪液分泌,将其排出。


  今起三天天气预报


  4月18日


  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15~30℃,偏东风3~4级


  4月19日


  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16~23℃,东北风4级,阵风7级左右


  4月20日


  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13~22℃,东北风3级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