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未来三天 雨水不断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9-04-22

作者:

浏览次数:1779

  “谷雨前后一场雨,胜过秀才中了举。”春雨总是能带给我们充满生机的美好意境。


  随着谷雨节气的到来,雨水也频繁抵达。市气象台昨日预计,本月25日前,我市多阵雨或雷雨天气,雷雨时可能伴有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伴随着雨水,今明两天最低气温保持在16℃左右,最高气温分别在21℃、26℃。气温虽没有明显骤降,但毕竟是一场风雨,置身其中,难免身着凉意,外出记得披件外套再出门。


 今起三天天气预报


  4月22日


  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16~21℃,东北风3级


  4月23日


  阴转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17~26℃,偏西风3级


  4月24日


  晴到多云、夜间部分地区有雷阵雨,16~29℃,偏南风2~3级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