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本周或有雷雨大风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9-05-13

作者:

浏览次数:2101

  刚刚结束的周末可谓阳光充足,让人感受到了久违的初夏味道。尤其是午后气温达到30℃,晒在户外,大把的汗珠沁在额头,对身体也算一种“烤”验。


  如果在炎热、运动、紧张时出汗,这是人体调节体温的正常功能和方式。但如果一紧张、激动,甚至平静而凉爽时仍有过多的汗液产生,则说明身体出现问题了。


  中医认为,人体不同部位出汗,反映脏腑问题各有不同。只有针对性调理,才能事半功倍。


  结束了上周末的热晒模式,本周起我市云系较多,多阵雨或雷雨,雷雨时并可能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市气象部门发布消息称,昨天夜间至今日,受冷空气影响,偏北风力增强到3~4级、阵风6~7级,气温略有下降。其中今天多云,最高气温26~28℃,最低气温17~19℃。


  接下来的三四天,我市仍以多云到阵雨、雷雨为主,提请注意防范大风及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今起三天天气预报


  5月13日:多云,18~27℃,偏北风3~4级,阵风6~7级


  5月14日: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16~29℃,偏东风3级


  5月15日:阴,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18~27℃,西北风2~3级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