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商务局党组中心组举行作风建设专题学习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9-07-16

作者:刘跃军

浏览次数:9115

7月16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奇志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进行作风建设专题学习,并传达市委《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中心组再次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中央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安徽省三十条和阜阳市三十六条要求;重温了2017年12月习近平就新华社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党组要站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抓好纠正“四风”工作,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形成“头雁效应”,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阜阳商务事业新发展新提高新突破提供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是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有关通报精神的关键之举。党组要按照市委“三个方案”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查摆、认领问题,抓好整改,以严而又严的作风和实而又实的成效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阜阳商务工作中落地生根。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