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紧抓干部教育培训 助力“三大攻坚战”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7-23

作者:颍东区委组织部 李金龙

浏览次数:5376

颍东区结合本地工作实际,优化干部教育培训资源,针对性科学化设置培训课程,稳步推进“三大攻坚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精心谋划,科学制定培训方案。坚持“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将“三大攻坚战”干部培训工作纳入《2018—2022年颍东区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分别制定《关于印发<关于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关于聚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立足需求,切实增强培训实效。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层次、不同文化水平的参训人员制定特色培训方案,分批分类开展培训。今年以来,区级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方面培训7次,培训对象涵盖区、镇、村三级扶贫领导干部,党务干部,旅游扶贫涉及部门干部,选派帮扶干部1356人次,培训污染防治方面干部240人,做到全员培训、精准培训。

聚焦目标,扎实推进培训工作。将“三大攻坚战”教育培训工作纳入目标管理,确保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建立健全干部培训管理制度,调动全区干部参与培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培训效果。拓宽培训思路,创新培训形式,通过加强分级分类培训,强化各级领导干部理论、思想、业务等方面教育,提升干部能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