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举办卫健系统事业单位领导人员培训班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符佩佩

浏览次数:7540

7月10日,临泉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领导人员培训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红艳作动员讲话,县卫健委副主任刘玉璐主持开班式。


徐红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卫健系统事业单位领导人员政治站位,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需要,希望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本次培训县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培训方案,设置培训课程,着重加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的法纪思维和群众观念,是新形势下开展卫健工作的需要。二是不断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学员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习近平扶贫论述、党建、法律法规方面和卫健业务的学习,弥补因知识结构缺失带来的工作被动,克服“本领恐慌”。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在校培训期间,学员要自觉摆正位置,严格按照干部培训纪律要求,食宿一律在党校。

动员讲话结束后,县委党校教师刘莉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为学员作解读。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全县乡镇(街道)卫生院长、副院长,县直医院及卫健委下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103人参加培训,学员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法纪思维、党风廉政、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相关文件解读等内容进行学习,并针对党风廉政、法纪思维、群众观念进行分组研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