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8-06

作者:李冬冬

浏览次数:6355

8月5日,临泉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召开《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专题学习会,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尚杰,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一部分内容,与会人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向全党发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号召,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进行系统阐述,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

谢尚杰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其特别意义就在于告诉我们,无论走得多远都要记住来时的路,那就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大力发扬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努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