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

浏览次数:4934

8月19日,安徽省委召开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太和县在县会议中心二号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县委书记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部、委、办、局、行、院、校及正科级事业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书记李锦斌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具体部署,坚持学做结合,整改贯通,推深做实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具体部署专项整治工作,明确指出了专项整治的总体考虑、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副省长、阜阳市委书记杨光荣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把准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在阜阳落地见效。

杨波就太和县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杨波强调,对我们来说关键一条是整改,在这个关键的时期、关键的节点,也是关键的任务,大家头脑要清楚,要用铁的纪律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搞好专项整治,全县各部门、各乡镇要令行禁止、统一实行。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