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班仪式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韩腾达

浏览次数:4957

9月16日上午,颍泉区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暨内设机构负责人进修班开班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常利华出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杜华林主持开班仪式。区委党校副校长邹硕,第四期内设机构负责人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常利华指出,各位学员在党校进行系统的理论学习,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和经历,要珍惜机会,补足精神之钙,充电加油,争做学习的标兵。一是要深思笃学,认真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补钙强身,依靠信念筑牢理想根基,切实增强责任,提升履职本领。三是要真抓实干,依靠实践锻炼过硬本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最后,常务副校长杜华林对学员在校培训纪律进行了要求。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