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

浏览次数:6906


9月16日下午,太和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研究部署太和县主题教育有关事项和近期工作重点。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何亮汇报了全县主题教育前期进展情况和具体的工作谋划。杨波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教育贯穿全程,以思想教育推动太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杨波要求,全县主题教育工作刚刚开局起步,需要做的工作比较多,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原原本本把上级文件精神学透弄懂,要发扬“严”“实”的工作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盯紧细处、实处、关键处,力求规定的动作要干好、自选的动作要干美、标准的动作要干净、创新的动作要干实,确保全县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

杨波强调,要切实抓好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尤其是县处级领导干部的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认认真真讲好党课,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抓好县委巡回指导组的管理督导,强化自身学习,弘扬严实作风,树立良好形象。要切实抓好宣传工作,县委宣传部要根据自身优势,开辟“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现在进行时”等专栏,树好典型,选好标兵,营造浓厚氛围。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运转,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承担的任务重、责任大,要从严从细吃透上级精神,加强调查研究,做好协调服务,推进方案落实,当好参谋助手。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具体成效,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促进社会大局稳定、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