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关庙镇深化党员学习教育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9-04

作者:杨扬

浏览次数:7003

关庙镇在抓实传统学习教育模式的基础上,从小处着手、从实处抓起,使广大党员群众更好地融入到学习教育中。

一、在党支部的基础上设置网格,收集群众的需求。除及时办理处理群众这些需求外,还按照生活保障、经营发展、权益维护和学习教育的类别进行整合分类,从党建、党员角度深刻剖析原因,着力查找党员思想漏洞,以便做到学习教育有的放矢。

二、“党员在哪里,党课就开到哪里”,党课不局限于会议室里、办公桌旁。依托“三会一课”,各党支部延伸党课“触角”,根据各类党员活动特征,开创出“家庭党课”“院落党课”“田间党课”等,突出快、实、精,确保党员学习教育不漏一人、不缺一课。

三、在坚守传统远程教育阵地的同时,以智能手机为新突破口,开拓新阵地,通过学习强国等系统性地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并通过党员QQ群、微信、微博等进行二次传播,增加党员学习教育的“波长”。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