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审计局举行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

浏览次数:11844

为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9月23日下午,市审计局举行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意识形态的概念、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议要求,全局同志一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全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二要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做到工作有思路、措施有成效、责任有落实。三要把要求贯穿始终,充分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效应,自觉把握意识形态的正确方向,为审计事业发展凝聚强大的思想共识。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