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纪委监委:开展中秋节前纪律作风督查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

浏览次数:12782


  中秋佳节将至,为深入推进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阜南县纪委、监委派出督查组,开展中秋节前纪律作风督查。

  督查采取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全县各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款消费、公车管理等情况进行督查。县纪委、监委要求相关单位党组织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紧盯“四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向党员干部早发信号,及时提醒,拧紧纪律“螺丝”确保廉洁过节。同时督促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工作纪律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和连续性。

  “中秋、国庆是四风问题易发期、多发期,也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刹‘四风’的重要节点,强化监督检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越是重要时间节点,越要加强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搞‘四风’等问题的,一经发现,严肃追责问责,持续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县纪委监委负责人桑锴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