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观摩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刘灯俊

浏览次数:700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颍泉区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让离退休老干部为颍泉区发展建言献策。11月1日,颍泉区政府和颍泉区委组织部共同组织县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了颍泉区重点建设项目。

观摩中,老干部们先后来到中原石材城项目、智磁新材料项目、地势坤光刻机项目、金豆子蔬菜食品有限公司、阜阳生态园等重点建设项目,通过现场听取汇报以及实地观摩的方式,重点就石材、智磁新材料、光刻、现代农业、旅游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每到一处,老干部们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亲身感受近年来颍泉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巨大变化新成果。

大家一致认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事业繁荣进步,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发展成果来之不易,他们将继续发光发热,为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建议区政府加快老年人文化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满足老年人文化需求,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增强老年人精神力量,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