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组织部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

浏览次数:4502

  12月10日,由市委组织部举办的2019年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市直单位126名新任职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岗前培训,既是公务员法、《公务员培训规定(试行)》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更好适应新工作岗位、增强履职尽责能力的现实需要。培训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我市当前工作的总体要求,帮助新任职干部掌握履行岗位所需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使命、责任和目标。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