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直工委举办2019年度区直机关(事业)单位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2-30

作者:郑丹华

浏览次数:5943

12月26日,由颍泉区直工委举办的2019年度第二期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邀请了阜阳市直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刘颂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区委党校副校长、区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邹硕为150余位区直各机关(事业)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集中授课。培训班由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委员张红友主持,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储可娟作开班动员讲话。

储可娟强调,举办这次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对于确保党员质量、维护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以这次集中培训为新的动力,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常态、一种追求、一种境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不仅形式多样,包含了集中授课、自主学习、分组讨论、结业考试四个模块。授课内容也十分丰富,刘颂伟同志以“强化政治引领,发挥模范作用”为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希望大家在培训结束后能够依然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把提升道德修养作为一生的不懈追求、作为健康成长的重要保证。李志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在党员教育基本方向、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党员日常管理等8个方面为大家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邹硕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98年光辉历程,希望大家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思想觉悟、陶冶道德情操。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度区直机关(事业)单位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经过三天紧张充实的集中培训,已经圆满结束,各方面反映良好,达到了培训的目的,实现了预期培训效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