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颍东区河东街道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2-30

作者:

浏览次数:5514

12月26日上午,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颍东区河东街道,颍州区三合镇“草根宣讲员”李坤池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本次宣讲报告会由河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广海主持,河东街道机关和社区全体干部参加报告会。

李坤池以通俗易懂、简单明了的语言,从不同角度向听众讲解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等内容。以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收到了良好效果。

张广海在主持时强调,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精心安排,集中抓好学习宣传,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抓好街道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际效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