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河东街道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

浏览次数:840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12月30日,颍东区河东街道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机关和社区两级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宣讲会主要目的在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关于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在坚持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和城市基层治理创新的基础上,实现基层党建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确保河东街道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河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伟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精神实质、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并对街道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学深、学细、学透;二是要将会议精神落脚在街道今后发展中,坚持新发展理念,在城市建设和社会治理等方面积极思考,落实举措;三是要抓好宣传引导,通过开展党员全覆盖学习、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四是要围绕全会决策部署,结合辖区实际,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奋力推进街道各方面建设迈上新台阶。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严格制度执行,在学习全会精神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