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向阳街道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陕西时的讲话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4-26

作者:李冬冬

浏览次数:8635

4月24日,颍东区向阳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陕西时的讲话,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涛明确要求,以总书记讲话为引领,压实压紧干部作风。

会议首先学习了央视新闻网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报道。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任务的工作要求,就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生态环境保护、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疫情大考、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进行了全面学习和探讨。

刘涛指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关键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时刻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得到全面落实。

围绕当前工作重心,刘涛明确要求:一是以实的作风,燕子垒窝的恒劲,改变干部作风,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聚焦武汉返阜来阜、陆路进境返阜来阜人员,防聚集、防无症状感染;二是以实的作风,蚂蚁搬家的韧劲,持之以恒地抓问题整改,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做到问题整改全覆盖、全清零,确保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取得实效;三是以实的作风,老牛爬坡的拼劲,抓好征迁信访问题解决,紧盯“四项”问题清单,狠抓工作进度,盘点销号,推动问题清零。

刘涛强调,街道和社区党员干部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以实的作风,龙马精神,统筹兼顾,蹄疾步稳,在党建引领下,全力以赴保障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一体推进、和谐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