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01

作者:刘博杰

浏览次数:3987

8月18日至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并作重要讲话。颍东区委组织部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三学”行动,为落实组织工作提供理论向导。

一是精心组织集中学。8月25日,区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8月2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8月2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8月24日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二是理论专题研讨学。8月25日,部理论中心组带头开展专题研讨,围绕讲话精神谈体会、谈认识、谈差距、谈提升。部机关党支部将全体党员划分为三个党小组,要求大家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每名组工干部都要结合自身业务轮流发言,锻炼大家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提升的能力。三是做好结合落实学。区委组织部统筹结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组织工作目标,查漏补缺、加强提升,服务好区委中心工作,为建设实力颍东、美丽颍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