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召开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四项活动”讲评推进会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颍泉区委组织部 毛孟奇

浏览次数:8650

9月27日下午,颍泉区召开全区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四项活动”讲评推进会。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区“四项活动”办主任熊晓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区委统战部长、区“四项活动”办常务副主任李金刚主持会议,区“四项活动”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活动试点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近期“四项活动”工作情况通报》,听取了各工作组和试点镇(街道)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要求,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四项活动”,较好推动解决了一批企业关心的生产、经营和群众关注的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文明创建、基层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效解决了一批“灯不明、路不平”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全区“四项活动”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市委、区委工作部署,坚持以“优良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强化征集问题的跟踪问效,健全完善问题及时发现、精准交办、限期解决、全面反馈的闭环管理机制,不断提升问题办理的质量与效率;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四项活动”与全区中心性工作、与责任单位业务工作、与推进颍泉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杜绝“两张皮”现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走访调研,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作风,推深做实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四项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