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陈晓东

浏览次数:429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让学习成效在人社部门全领域落地生根, 10月16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全程纪录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座谈交流,进行了过政治生日和现场交纳党费活动,组织了阜城发展建设参观体验活动。在阜阳市规划馆,老干部们看到了近年来阜阳市的巨大变化和“长三角一体化”给阜阳建设带来的勃勃生机,深入了解了全市经济建设发展取得的可喜成就。

通过学习活动,增强了老干部的“四个意识”,树立了他们对国家和阜阳发展建设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立足自身实际,继续发挥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人社事业发展,为阜阳建设再立新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