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走进宋集镇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于玲玲

浏览次数:4194

10月14日,临泉县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到宋集镇开展宣讲活动,张少山副部长对讲话精神进行全文解读,镇全体干部、村两委、镇直单位负责人共300多人参加学习。

会上,张少山结合着当前国家面临国内外形势,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三点重要意义,从七个方面阐述了“长三角一体化”给当前工作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学思见悟,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精准要义。宋集镇定位南部产业园,紧盯目标方向,真抓实干,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的新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