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2020阜阳引才政策推介会暨“云招聘”启动仪式在沪成功举办!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

浏览次数:3705

  10月18日,“筑梦颍淮才阜未来”阜阳市引才政策推介会暨“云招聘”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朝晖,中国科学院院士韩斌,副市长李红,市政协副主席、上海市人社局副局长聂磊等出席活动。



  王朝晖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云招聘”平台的搭建和引才政策的推介,把阜阳人口、交通、政策等优势宣传出去,把阜阳满怀诚意的人才政策解读清楚,把阜阳招贤纳士的坚强决心和关心人才、留住人才的声音传递出去。真诚期待有志之士多关注阜阳,参与阜阳发展。

  李红作市情推介。

  市、县市区委组织部分别进行了市、县市区人才政策推介。

  韩斌院士等与会嘉宾进行了分享发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朝晖与市政府驻沪办负责人共同为阜阳在外人才服务联络站(上海站)揭牌。

  王朝晖、李红、聂磊为我市“云招聘”启动共同按下水晶球。

  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徽贝克联合制药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进行了人才项目签约。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直有关单位和县市区负责同志,阜阳籍在沪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高校在校生等人士代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