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召开“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

浏览次数:17264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10月23日上午,阜南县召开县“优良作风建设年”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陈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桑锴主持会议。

  陈建华指出,加强优良作风建设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市委高度重视作风建设,部署开展了“产业项目建设年”和“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县委始终把开展好“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当成重要的政治任务和突出的中心工作,以优良作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规范,抓紧抓细抓实这项工作,要有措施、有成效,有好的经验做法和正面典型,要以转作风作为保障工作的重要抓手,以开展“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压实责任、真干实干,确保优良作风建设年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起到实效。

  桑锴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务必认真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做到统一思想,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要务必切实做到求真求实,把活动开展得实、开展得真、开展得好,始终把求真求实贯穿整个活动。要务必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在架构长效机制上多想办法、多下真功,坚持从管用出发、从效果出发、从长效出发,为锻造清正廉洁的干部作风、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懈奋斗。

  会上,县政办、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5家单位分别就牵头的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进行了汇报。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