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水平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1-05

作者:

浏览次数:6855


近日,颍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邢焕新一行到颍西街道调研城市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颍西街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提出具体要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郝亚东,颍西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允等陪同。

邢焕新首先来到颍西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街道基本情况、党组织引领基层治理、网格员队伍建设、社区工作者待遇保障、服务群众及辖区内非公企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上,他强调,要提高城市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将党建工作与基层社会治理结合起来,充分整合资源,织牢基层治理、服务群众一张网,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整体水平。


随后,邢焕新一行实地查看了祥源文旅城党建阵地建设、党建氛围营造以及党建档案、学习资料等,详细了解了祥源文旅城关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展、企业文化等相关情况。

邢焕新肯定了颍西街道党工委创新“做强街道、做优社区、做实小区”党建工作思路,不断优化“社区党总支—物业协会党总支—物业公司党支部—小区党支部”的“四位一体”党建链条,并鼓励颍西街道大胆探索,认真总结,继续为颍州区开展街道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提供样板和参考。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