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非公工委开展春节前非公党员走访慰问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2-09

作者:李晨蕾

浏览次数:10263


春节将至,临泉县委非公工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困难党员。

日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副书记李宫濉一行先后来到临泉县日月潭学校、天顺服饰有限公司、金大复合肥有限公司、德顺管业有限公司、临泉县钓鱼协会、中辰厚土有限公司等企业和社会组织,看望和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并送去慰问金。

每到一处,李宫濉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向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鼓舞他们坚强信心克服困难,更好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创优争先,帮助企业和社会组织实现更好发展。

李宫濉分别深入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向党组织书记、企业出资人和社会组织负责人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勉励党组织进一步加强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发展,主动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为实现企业和社会组织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