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工委开展2021年“新春暖五情”系列慰问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2-10

作者:市直工委 宋立冬

浏览次数:8033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直工委领导班子以“新春暖五情”活动为主题,分组走访慰问市直困难党员代表、帮扶贫困群众、困难职工代表、双拥共建单位和市直工委离退休干部,为他们带去新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温暖党建情。为了让市直困难党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直工委于1月中旬下发通知,摸排确定市直困难党员260名,发放慰问金26万元,并要求各级党组织迅速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确保春节前将慰问金送到困难党员手中。同时,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带领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市直困难党员代表、安徽省公安机关十大爱民模范”、一等功臣韩义昌家中,察看韩义昌生活居住条件,了解家庭收入等情况,感谢他常年坚守一线岗位,兢兢业业服务人民,祝福他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深厚帮扶情。1月27日,李涛带领工委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市直工委帮扶联系点颍泉区宁老庄镇椿树村,听取椿树村“两委”近几年来脱贫攻坚开展情况,鼓励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坚定发展决心,鼓起发展信心,带领群众建设美好家园,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随后,工委党员干部分别走访结对帮扶贫困群众,仔细询问群众的生产生活现状,了解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法治宣传品。

浓浓工会情。2月3日,李涛带领市直工会一行,来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困难职工马燕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李涛一行还来到市直工委选派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所联系的三家非公企业中,看望慰问企业困难职工。

悠悠拥军情。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2月8日,市直工委副书记刘振一行来到阜阳武警支队机动中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详细了解了官兵日常训练和年度任务遂行情况,并代表市直工委,对机动中队全体官兵致以新年祝福,希望新的一年,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军地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刘振一行还慰问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的退役军人马海生、因公六级伤残的退役军人岳进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及慰问品。

暖暖敬老情。春节前期,市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走访看望了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及遗属,了解他们的身体和退休后的生活状况,向他们宣传党的老干部工作的政策,介绍了工委年度工作情况,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市直党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离退休老干部及遗属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积极建言献策,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