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11

作者:

浏览次数:6381


3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阜阳市委、界首市委决策部署,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阜阳市委、界首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全面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注重加强党员教育中的薄弱环节,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采取专题培训、专题研讨、专题党课、党性分析等多种手段,用好党小组之家、“党带群建,十户联治”等形式,精心组织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全市各领域党员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强化协同联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起谋划、一体推进,融入组织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