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中岗镇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06

作者:张燊

浏览次数:10473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着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涵养,中岗镇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中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松涛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全镇各党支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约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内容紧凑且丰富,围绕建党百年主题党课、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以及《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视频生动地给每位学员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迅猛发展以及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激发了每位学员心中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又学习了违规发展党员三个典型案例,旨在告诫学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时刻牢记党章党规。最后,学员们参加结业测试,为本次培训班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培训班通过多形式的学习教育,加深了学员对党员的权利义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定力。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受益匪浅,接下来将会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