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科技局:“三个一”推动警示教育显成效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杨志成

浏览次数:15348

为严防吃喝送礼歪风变异回潮,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临泉县科技局积极学习、紧密部署,确保警示教育显成效。

思想紧绷一刻都不能松。11月26日临泉县科技局召开“两违规”和公务接待中“吃公函”专题警示教育会,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阜阳市纪委监委《关于四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三起“两违规”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部分党员干部违规案例,全体干部以案为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敏锐力,聚焦“吃公函”小切口,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坚决不越红线。

方案准备一点都不能少。根据临泉县纪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开展“两违规”和公务接待中“吃公函”专项整治的工作通知》文件要求和《阜阳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暂行办法》,10月25日县科技局召开“两违规”和公务接待中“吃公函”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组员的整治工作部署小组,结合科技局实际制定严谨规范的公务接待制度,并印发给各股室迅速进行落实。

实效阵地一个都不能丢。抓而不紧等于不抓、抓而不实等于白抓,县科技局一是畅通监督渠道,利用微信工作群和政务公开平台公开监督举报渠道,方便群众表达诉求;二是开展常态化检查,局整治工作部署小组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一经发现问题立即上报进行整改,确保警示教育在全体干部职工中走深、走实、走心。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