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高庙镇:实地观摩开眼界,“擂台比武”展风采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7-11

作者:

浏览次数:5177

  为充分发挥村党组织书记的“头雁”作用,进一步提升村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7月9日,太和县高庙镇举办第二期村党组织书记擂台赛,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

  首先,镇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村党组织书记一行前往临泉县高塘镇参观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特色做法。

  随后,返回高庙镇进行第二期村党组织书记擂台赛。本次擂台赛按照抽签顺序先后上台演讲,采取“现场演讲+现场打分+现场点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前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经验做法、参观学习临泉县高塘镇的特色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进行演讲,既亮出了成绩,又赛出了水平,更绘出了远景。

  通过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镇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者进行颁奖。


  镇党委书记曹冬青强调,要不断深入探索“党建+”模式的广泛应用,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人居环境整治及其他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切实把中心工作作为检验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试金石”,为高庙镇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下一步,高庙镇将持续开展“擂台比武”系列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人才之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